山水终有重逢时

DCX

稻香

写在最前:
你们的佛系更文写手开了个新坑
在梦回紧张的节奏里缓缓啊缓缓
稻香这个名字可能有些搞笑但是被它戳中只是因为一句话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稻香是个日常坑
灵感来自于@獭獭獭酱 大大的霓虹尘埃
看到那句话的时候一下子被戳中了
日常的感觉肯定是没有大大写的好
希望各位小可爱可以戳大大的主页去看一下大大的霓虹尘埃和新康路,都是超级nice的文。
谢谢大大愿意借我用这个一眼就被戳中的句子。
叶溪同学@猫捡线 
征征同学 @你征可爱. 



Chapter 1


我生活在灯红酒绿的城市,柴米油盐和你们一起,喜怒哀乐也和你们一起。
——獭獭獭酱《霓虹尘埃》

01
马嘉祺和丁程鑫刚刚结束外务回来的时候,好巧不巧的在楼下碰到了留守在公司带孩子的敖子逸。
“哎哟,我们的全能Ace和我们的全优top回家来了啊!”
敖子逸一边搭上一个人的肩。
换来了两个人一人一个白眼。
电梯上升到12楼,电梯门一打开就看到1202的大门敞开着。
“落落落落!快借我酱油!酱油啊酱油!”
听到叶溪的声音马嘉祺就勾起了嘴角。
没多久1201的门打开,夏落趿拉着拖鞋穿着睡衣手里还拿着一瓶酱油慢吞吞的走出来,然后就看到站在电梯门口笑的一脸无奈的三个男生。

02
所以今天给老大老二的接风宴是在1202进行的,不过厨师还是1201的那一位。
三位组合的精神支柱在客厅里商量着新专辑的宣传,电视机放的是幼稚无比的熊出没,今天的吉吉国王头上还是菠萝呢!
厨房里夏落炒着菜叶溪守着汤。
“哎落落!有没有做。。。”
“你家征征爱吃的糖醋排骨做了!”
哦,敖子逸说了一半的话被夏落堵了回去。
“哎那。。。”
“你家征征爱吃霉干菜豆角也做了!”
哦,这一次是被叶溪堵回去了。
于是敖子逸拿起了车钥匙,好吃的菜都有了,那就去把自家媳妇儿接回来吧。

03
“哎晚上一起去超市吧!我们家酱油什么都没了!”
六个人坐成一桌,五个菜一个汤。
叶溪咬了咬筷子,提议道。
“我不去了,我等下还要回一趟公司,贺峻霖同学说有舞蹈方面的问题要请教我。”
丁程鑫头也不抬的回答。
“那我也不去,我跟你去公司吧,把还没做完的舞台策划做了。”
夏落在丁程鑫之后夫唱妇随。
“虽然我是没啥事儿,但是前不久跟逸逸上街刚被拍了,还是消停一下,不出去了。”
征征吃下敖子逸夹的糖醋排骨,含糊不清的回答叶溪。
“那就劳烦三爷和征征洗碗啦!阿程和落落去公司,我带老婆去超市。”

04
“我们买这个睡衣吧,好可爱,我可以穿这件,你可以穿这件!”
“这个拖鞋也好看,灰的给你蓝的给我!”
“诶诶诶这个也好。。。”
马嘉祺就带着帽子带着口罩,看着自家说来买油盐酱醋的媳妇儿拿了一堆貌似是没什么用的东西。
你问他为什么不制止?口罩也掩盖不住他的笑意,拿这些东西的叶溪眼睛亮晶晶的,在他推着的购物车前蹦蹦跳跳,不要太开心。
钱赚来不就是给老婆花的。
油盐酱醋?还是问落落家借好了。

05
“巧了,又碰到你们了。”
从公司回来的丁程鑫和夏落在地下车库碰到了刚从超市回来的马嘉祺和叶溪。
夏落抛弃了丁程鑫叶溪抛弃了马嘉祺。
两人手挽手一起上了电梯。
于是丁程鑫接过了马嘉祺手里两个购物袋之一,跟在两个女生身后上了电梯。
把手中的购物袋还给马嘉祺。
“晚安啦!”
“晚安!”


tbc.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