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终有重逢时

DCX

一夏

一夏【十一】

征征指路→@你征可爱. 
叶溪指路→@猫捡线 

Vol.11
当丁程鑫一行人的训练进入十天倒计时的时候,夏落进入了暑假,人民教师这个职业最大的好处,无非就是各类大小假具备,开始放假意味着小课的开始,这个暑假,她接了时代峰峻公司附近的小区里的一个艺考生的钢琴课,于是她的邻居和叶溪再也没有放过夏落这个免费的劳动力,原本可以每天睡到九点再起床的夏落,不得不每天陪着几位大爷七点起来出门。
于是在门口打着哈欠锁门的夏落,和在一旁等电梯的叶溪,目睹了征征看到从对门出来的丁程鑫马嘉祺敖子逸三人,直接放弃了电梯,从楼梯间冲了下去,夏落和叶溪对视了一眼。
“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当年大学体测800米,征征都没跑这么快过,这可是十二楼啊。”
两人都从对方的眼睛看到了相同的眼神,佩服佩服。
而另一边,丁程鑫和马嘉祺则笑而不语注视着敖子逸,在征征跑回来之后没多久回来的敖子逸,当然也接受了他们二人的盘问,被嘲笑了一番好不容易撩把妹子还直接把妹子撩跑了之后,今天早上,征征就躲起了敖子逸。
最终五人彼此心照不宣的下了楼,坐上了夏落的车奔赴公司。
敖子逸和叶溪针对着一个舞蹈动作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一边手舞足蹈的下了车,马嘉祺全副武装,墨镜口罩帽子一样不少,丁程鑫落在最后不因为别的,正是因为万年不出差错的丁程鑫同学,今天居然忘记了带帽子出门,十八楼楼下一直有私生,为了避免麻烦,他们出入还是会全副武装,幸好夏落表示车上有一顶她的渔夫帽,可以借给丁程鑫。
“诶!丁程鑫,等会儿!”
丁程鑫带好帽子下车走了没两步,就被夏落叫住,示意她回去,夏落一把扯掉了帽子上连着的带子,又扯了扯丁程鑫衣服下摆,提醒他后面的衣服没弄好,丁程鑫道了个谢,回头朝公司走去。
夏落从学生家里出来,掏出手机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来自叶溪的12个未接来电,按下了回拨。
“落落落落!出事儿了!你快看微博热搜,看完了立马开车来时代峰峻!”
没等自己开口吐槽叶溪,那头便噼里啪啦一顿说。
挂了电话打开微博热搜。
#丁程鑫 恋情# 话题挂在微博热搜第一,后面还有一个爆,点进去看到的内容险些让夏落把手机从手里丢了出去。
照片是正是今天早上她扯掉丁程鑫带着她帽子的带子的时候,还有,她提醒丁程鑫把裤子整理好的时候,丁程鑫俯身而她从驾驶座微微探出头来,借位之后,像极了他们俩正在接吻。
网友的八卦属性已经把矛头指向了夏落,夏落一直承接一些艺术展的音乐指导,也有一些编曲作品,扒出她的资料并不难,夏落刷了几条,关上了手机,开车朝时代峰峻开去。
当然是不能朝前门去了,在偏门停下之后就看到叶溪在门口等着她。
两人一路无言,一直到走进了李飞的办公室,叶溪握了握夏落的手,夏落自己走了进去,办公室里只有时代峰峻的CEO李飞和丁程鑫。
“你们自己说说吧,打算怎么处理。”
李飞开口,听不出话语中的情绪。
“澄清,我们俩本来就只是朋友关系,而且还是刚刚认识的朋友,今天早上也是很普通的动作,这事儿跟夏落没什么关系,必须澄清。”
丁程鑫语义坚决的开口。
“夏落,A大钢琴艺术指导专业毕业,拿过很多钢琴相关奖项和少许编曲奖项,现在是一个高中老师,也是A大的讲师。”
李飞没有回应丁程鑫的话,而是不疾不徐的对着夏落开口。
“您心里已经有打算了,也根本没打算给我跟丁程鑫自己做主的机会,那您直说就好了,我的底细都查清楚了,还假意客套什么呢?”
夏落微笑着回答他,这倒是令李飞意外了,夏落实在是冷静的过分了。
“好,那你们俩,公开恋情吧。”







评论(4)

热度(28)